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是什么在阻碍你成功?

是因为你没有成长!在你生命的任何领域,如果你没有成功,那是因为你没有成长。

成长是通向成功的唯一之道!你成长得越快,你便能越快的取得成功。

真正的成功

为什么成长对取得成功如此重要?因为真正的成功来源于帮助别人,而且你只有成长了才能帮助别人。人们会被那些成长中的人吸引。对此我会稍加解释,但是现在,我要重申一下:成功的关键是成长,是成为榜样。

你知道的,如果我自己居于小室,我又如何能帮助你得到一栋公寓呢?两个陷入流沙的人是不可能互助的。为了帮助另一个,我们其中之一必须成长起来,走出困境。

别傻了!!

倒不是因为我已经成功,但我的确学到了一些东西。我在年轻的时候犯了该犯的错误,因此我不会一生都愚蠢。

学到的经验是什么?不要再傻了!有时犯傻是可以的,但是见鬼去吧,不要一生都那么愚蠢!

放弃做你一直在做的,是时候改变了,也是时候成长了!

成长的标志

你也许会认为你正在成长...但是成长的标志是改变。你如何得知你是否在成长呢?看看四周...是否有事情在改变了?

如果事情向好的方向发展,那么你正在成长;如果没有事情改变,那么...你并没有在成长。就这样简单!

你的目的

你生活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存在,你应该成长,但却并不只是成长为一个老人。在你的内心会有天赋,目标以及种子,她们会在你的内心生长起来。

你就如一颗种子,被播种在地球上,是为了成长。你正在成长吗?你成长为了你该变成的人了吗?你成长为了你应该成为的样子吗?又或者,你仅仅只是一个存在,只活到了平均寿命。

一个小故事

前几天,我正与一些朋友吃午餐,碰巧的是她们的身材很棒。我很仰慕这些朋友们,因为他们的饮食方式,以及她们是如何保养她们的身体的。然而,这次到点餐的时候,她们却问我该点些什么。

这一年来,我一直在努力使我的身材达到最棒的状态,然而,在这个过程中,我学习的对象开始学我了。当你成长了,这也会在你身上发生的。一直令你另眼相看的人也会对你另眼相看的!

最近,我的妻子给我的亲朋好友寄了一些我们去夏威夷旅行的照片。其中有些我没有穿衬衫站在海滩上的照片。从那时起,我一直接到向我请教的电话和邮件。现在,我并不是为了炫耀才提及此事,我说这件事是为了证实我先前提到的观点,那便是:当你成长了,人们会被你吸引的。这是为什么?那是因为人们想要一个可敬的人,想要有个领导的人。为什么不能是你呢?


成长

是时候成长了,也是时候倡导起来,也是时候大声说出来了。如果你不成长,那么你最终会过时的。

让我们直面吧:你学到的已经很多,可以成长了!

因此,成长吧,成长吧,成长吧,直到你突破一个瓶颈。成长吧,直到你做了那些别人叫你不要做的事情,成长吧,直到你成为别人说你不能成为的人。

啊,成长吧!!

结尾

几个月前,我在电影院看一场电影的试映。我不记得那是部什么影片了,但是它们讲过一些话,那些话萦绕在我的脑海里。我听到的是“成为真正的你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因此让我来问问你“成为真正的你,你准备好了吗?你准备好成长了吗?”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