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勁抽福祿壽

勁抽福祿壽 这部片 可以说笑果一流,从开场到最后- 我真的是笑到不行。。。
不过我觉得这套戏,有几个实际的故事是要看到的

感觉上香港和星加坡很一样,一个没有天然资源的小岛可以这样成功是一定会有它的方法。
如果我们还记得,香港人很团结,至少我看到明星,歌星,还是一些上市公司的老板。
只要有一些灾难,有钱的捐钱,有声的出声,更加难得的是出钱出力的。

讲会看戏,还记得以前香港电影不是只有在新年的贺岁片才有的。。。
差不多每个月都会有新电影上画。
但这几年来,除了贺岁片,大家还记得看过什么香港片吗?
印象中是有的不过少了,问题出在哪里呢?
我们消费者开始崇洋?
香港艺人都去国外发展?
香港电影沦落到新年才有的贺岁片是一种趋势?

我觉得曾志伟 这几年来拍摄的电影如72家租客, 勁抽福祿壽,我爱HK开心万岁
其目的是要提拔一些新人出来接班香港电影的未来。
拍出香港社会的种种问题。。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