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很多人是想死的

很多人是想死的

你想什么你得到什么你就是什么
人的脑袋很会想东想西
所以人脑从来不曾停止过想东西
脑常用就灵活
既然它不曾停止活动
你我他就应该非常聪明
差别在于
你我他想的到底是什么东西
根据我的观察
遇到问题的时候
问自己能不能的人
都会比较消极
因为他们一直在问题中打转
而那些在遇到问题时
问自己要怎么才能的人
都会比较积极
因为他们没有时间想能力
只有时间想方法

比如
我说只要持续性取得15%回酬你就能达到百万
如果
你的思考模式是想
能咩
很难哦
不可能的啦
嘿嘿
你要在投资路上达到15%的回酬是天方夜谭
你都不相信
你怎么会去找方法呢

然而
如果你的想法是
哇,只要我能持续性取得15%回酬,我就是百万了
我要找出怎么才能持续性达到15%回酬的方法和股票
你的成功的几率就大大的提高

你想什么你得到什么你就是什么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