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6, 2011

逆风专区

第4次淘汰(剩下27个):

在大约观看了各有关图表后,那些流通量少的股以及走势图不很清晰的股项,向来波幅不大的股项都被淘汰了。这次过后,我不打算再把进一步的名单放上(因为股项已经不多,加上不想被误会有利益冲突或误导股友的成份。方法大约已全部介绍过了,余下的就是各位本身的心态与选股偏向。我本身是不会买超过5块的股,不管有关的股项多么的好。所以我要强调,许多很好的蓝筹股都没被我列入候选名单,那只是我向来买股的偏向,不是有关的股项不好。虽然如此,要是将来有任何非常好的蓝筹股的股价跌入我的价格范围,我也会特别留意的,就如上回的genting一样,我是在最后熊市正要结束前才买的。

接下来我会把上述的29个股项全部bookmark进我的图表software里。在图表的追踪下,我会把上述的股项过滤与淘汰(中途如有宣布业绩不合预期,走势不理想等等)。当大部分的股项都在筑底时,我就会特别留意之前讲的3个技术选股标准。对于最有信心的股项,最快到达底部的便宜又靓股项,我就会开始少量购入。当到达熊底时,就会大量的进货,然后就停止等待。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