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Real FB Texas Poker

你们都有玩过facebook的texas poker 那real texas poker 你就应该试一试了。
今天是我第二次玩Texas poker,还是没有什么学会。
不过texas poker 对我来说是自己和别人的心理游戏,当然运气也是很重要的。
以下写的是我觉得比较有把握的吧?不知对不对。
刚开始游戏时是走保守路线,只要第一次看赢面有60%以上会加注。
第二次,如果%提高了。。。那应该加大码还是加小码?
我自己也很混淆,我是加中码。。。
最后一次如果有机会就要加大码了咯。

两次的texaspoker,我还是会犯了老毛病,赌运气,给别人影响自己的判断。。。
在texaspoker 朋友玩玩时可以 但 千万不要把这用在投资身上。
会把自己的血汗钱送进庄家的口袋里。

2011年二月开始
好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绪,不要给外来因素影响自己的决定。

巴菲特投资名言 -
Rule No.1: Never lose money. Rule No.2: Never forget rule No.1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