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开始不一样的思考想法

今天终于把bali的机票给定了。虽然比起其他人贵了正百元,不过我想还是值得的吧。
如果问我为什么当初不买呢?
这一定会有它的理由存在。。。

自从做了engineer这份工后,我领教过冲动的后果。
我只能说 “一份再好的计划书也会有遗漏的地方,何况是没有仔细想想做出来的计划书。”
所以不知道的东西 不说,不清楚的东西,要问。
"under commit, over deliver"好过"över commit, under deliver “

过了今天,我开始学习这两样东西。
- 练习自己在短时间里做出决定,尤其是在冲动时。。。所以平时要多看,多想,多读。。。
不过最好还是不要冲动啦。。。在股市里冲动10 次有8 次会害死人的。。。

- 我把财政记录簿做了些更改。把储蓄的15% 变成 10%储蓄,5%旅游。这样的安排会可以比较灵活性的去记录我的开销。

"If you figured out what went wrong last time, then you know how to make it right next time. "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